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25 18:12  

近日,云阳县气象局召开党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县两级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开展“保平安、稳全局”大检查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云阳县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的88条具体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5月底,重庆市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全局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准对标国务院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和云阳县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的88条具体任务分工,因地制宜,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将责任和工作细化分解到岗到人;强化责任抓落实,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责任抓在手上,抗在肩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安全监管职责,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