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积极开展《长江保护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09:51  

近日,云阳县气象局开启《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1周年专项普法宣传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局职工对《长江保护法》的知晓度,助力长江大保护。

活动中,县气象局利用云阳气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多条普法标语、海报、挂图和公益广告,并在一楼大厅、三楼外墙电子显示屏等区域开设《长江保护法》宣传专题,更新播放《长江保护法》普法内容,营造“抬头见法、处处有法”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扩大基层宣传覆盖面,工作人员通过乡村振兴、行政执法等气象服务举措,让《长江保护法》入村入户,做好《长江保护法》宣传解读。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累计发放普法资料100余份,播放法治宣传标语、海报10余条,开展《长江保护法》宣传主题实践活动2场,进一步推动了全社会共学保护法、共抓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