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传达全市气象工作会精神 安排部署春节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17:46  

126日,云阳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落实重庆市两会精神2021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警示案例,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两会精神及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从学习、创新、服务、管理、团结、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八个方面上下功夫,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云阳气象“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最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出行佩戴好口罩,减少人员聚集;二是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气象服务工作,切实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保障;三是严明纪律要求,值班人员要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严格执行重要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放松,尤其是车辆管理、食堂燃气、办公楼水电气等;五是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守好法纪红线,确保节日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