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群策群力,云阳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县级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1-11-12 16:02  



1112日,云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云阳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云阳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主持会议,邀请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信息委、县财政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等10余个单位专家出席。

会上,成守芳对《规划》的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经过审阅、讨论和质询,一致认为该《规划》深入贯彻《重庆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云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突出了气象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紧密围绕气象高质量发展目标,谋划了云阳气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目标科学合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较强创新性和可操作性,能够有效推动“十四五”时期云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下一步,云阳县气象局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积极吸纳专家意见建议,抓紧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力争尽早报批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