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多样精彩 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9  




为积极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浓厚氛围,加强我局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强健体魄、砥砺意志。930日,云阳县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开展以“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活动现场,县气象局全体职工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激情嘹亮的歌声,诉说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颂着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

致敬革命先烈”“徒步登高望远”“寄语签名活动”“趣味跳绳比赛”等一个个精彩活动连番上场。烈士碑前,大家庄严肃穆,满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献上鲜花;登山途中,大家奋勇直追,一路领略伟大祖国的卓越成就;跳绳比赛,大家激烈抢拼,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对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消防、网络、车辆、出行、疫情防控等安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防控安全措施;二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气象服务,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问题,加强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廉洁过节;四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明值班纪律,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妥善处置、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