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县副县长刘桂虎带队督导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19:08  


88日晚,云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刘桂虎带队到县气象局检查督导强降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桂虎强调,全县已启动防汛三级应急响应,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形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一叶知秋的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水情、汛情等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针对灾情要从容应对,科学处置,继续细化预案、物资、力量等准备,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各部门要共同协作,健全完善信息共享工作机制,共渡防汛抗旱难关;强化纵向衔接,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全方位做好防汛抗旱有关工作。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不折不扣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