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8:17  



2月5日,中共云阳县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重庆市气象局第八督导组在线视频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各科室负责人和监察员列席。

云阳县气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市局各职能处室、业务单位、各区县气象局和县政府各部门的意见建议,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蒋镇同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总体情况。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开诚布公,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根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相互批评真挚诚恳,在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上进行了一次集中“加油补钙”,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重庆市气象局第八督导组组长文丘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云阳县气象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态度端正,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较真、开门见山,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云阳县气象局要继续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干部人才自我成才的良好氛围;要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上报会议相关材料。

最后,成守芳代表局党组表示:将主动认领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工作。既要立查立改、解决好具体问题,又要举一反三、解决好深层次问题,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落实、真负责,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标本兼治、以点带面的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