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及时传达全市气象部门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7  

8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云阳县气象局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组织全局职工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局长成守芳强调,全局职工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抓好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夏季晴热少雨引发的各类安全风险严格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天气监测预警,及时通过微信、QQ、短信等渠道发布天气预警信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执法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季度清零”任务,规范气象行政执法工作加强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牵头对单位电线、电器、车辆、空调等设备的不定期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