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2018年人工影响作业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30 14:19  

 根据国务院《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重庆市人工影响天气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挥人工影响天气在防灾减灾和农业生产中的积极作用,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县人影办拟在桃花源、钟多、板溪、龚滩、黑水、李溪、天馆、毛坝、双泉、腴地、偏柏等地适时开展地面高炮、火箭人工增雨防雹作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方式:地面高炮、火箭人工增雨防雹作业 

  二、作业时段2018月—10 

  三、注意事项 

  (一)实施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严禁无关人员围观,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二)禁止拆卸、损毁高炮等作业装置,禁止占有、窃取人雨弹(火箭弹),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凡发现人雨弹(火箭弹)哑弹、残片者,请保护好现场并立即向当地人民政府或县人影办报告,严禁自行拆卸和藏匿,以免出现人员伤亡事故。县人影办联系电话:(02375581060 

                     

   

   

   

   

 酉阳自治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