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酉阳县气象局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酉阳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8  

12月29日,酉阳县气象局召开职工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共酉阳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艳带领全文学习祁美文书记在大会上所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感恩奋进、笃定前行,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有机衔接,全面开创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社会主义现代化酉阳新未来”为主题的报告。

会议表示,《报告》站位高、方向明、研究透、谋划深、逻辑强、落点实,紧扣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更是用十个“聚焦”精准落实对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全过程。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锚定“1234”战略目标,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酉阳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有机衔接,全面开创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酉阳新未来提供更高质量的气象保障;三要进一步挖掘我县优质生态气候资源,积极探索气象服务酉阳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协同和配合好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等大家凝心聚力,创新思维,攻坚克难,为开创“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酉阳新未来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努力为酉阳“增颜值”“添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