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酉阳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15 15:57  

1月14日上午,酉阳县气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述职测评会议。
    会上,李艳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全局工作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兼职纪检员、全体职工作个人述职报告,在总结述职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职工年度考核。
    李艳局长充分肯定了各位职工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开发潜能,取得阶段性的进步,希望酉阳气象工作在2021年再上新台阶。
    同时李艳局长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抓实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强化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不断夯实内部安全基础,加强对防雷重点单位的执法检查,严格履行好社会监管职责;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落实办公室日常清洁、消毒等卫生措施;四是强化气象保障服务,扎实做好
两会和春节期间气象保障工作;五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标语、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正面宣传引导,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