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酉阳县气象局开展“领导谈安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0  

11月10日上午,酉阳县气象局开展了“领导谈安全”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李艳主持。

学习活动围绕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防控气象安全重特大事故核心目标,坚持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全县气象领域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展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强化气象安全社会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开展气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推动新时代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