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县气象局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5 16:51  

 近日,酉阳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等会议精神,坚定了从严治党重大原则、重大任务和历史性成就,增强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决心。同时局党组书记陈猛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张书余岳虎案、以及把一件“小事情”做成作风建设“大文章”、把工作当“生意”把权力当筹码的国企“掌门”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全体职工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促改,将对照检视整改成果体现到守责敬业、干事创业上,尤其是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如何在本地落地生根,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到气象事业发展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上,局党组书记陈猛还给大家上了《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专题党课,引导年轻干部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学风,涵养高尚情操,增强文化底蕴,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