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周国兵到酉阳县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22-08-22 14:23  


818日,酉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干部任职大会,酉阳县政府副县长高胜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陈猛同志的任职通知,重庆市气象局副局长周国兵作了讲话。

周国兵要求,酉阳县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站在新的起点,要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发展思路,锚定酉阳县“1234”战略目标,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年”行动,不断提高气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气象保障服务。他强调,要加快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在酉阳落地落实,全体职工要团结一致,既要登高望远、守正创新,更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努力推动酉阳气象事业朝着更高目标前进。

酉阳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猛代表该局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气象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部署,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推动酉阳气象事业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