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局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7:27  

酉阳局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当前国际时代背景、青年成才以及本职工作,尤其是基层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等方面畅谈所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气象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实际,加强学习,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要锤炼过硬本事、务实笃行,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充分发挥气象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