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重庆市气象局林新富组长一行到酉阳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1 11:17  

1月19日,重庆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到酉阳县气象局开展安全生产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实地查看了机房、配电房、老职工住宅楼、食堂等区域的安全措施状况,详细询问了燃气、消防网络车辆方面的安全管理,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林新富组长一行在听取了酉阳县气象局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酉阳局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在新春佳节节前为全局职工送上了市局党组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酉阳局2022年工作推进寄予了希冀。

林新富指出,一是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要紧跟市局和地方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对接市局和地方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中国气候旅游县”的品牌效应;三是要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气象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四是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自身内部安全管理,严格履行好社会监管职责;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将酉阳气象工作推上新发展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