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县气象局开展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2  

918日,酉阳县气象局召开职工会,安排部署中秋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天气监测,及时精准预警,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严格值守班制度。节日期间领导带班、行政值班、业务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突发状况第一时间上报;三是确保仪器网络运行安全。节前完成仪器网络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四是严格公车管理。节前车辆入库,严禁公车私用;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职工离酉报备制度。

会后,局长黎娜带队对观测站机房、配电房、炮库、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迅速整改,确保节假日期间气象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