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县气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2:00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酉阳县气象局组织全局职工和退休党员集中收看直播。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充分感受了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了中华民族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之际。回顾历史,我们的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举世无双,发展至今,共产党员人数达9500多万,在党50年人数达710万,其中也包括自己在内,因而感到自豪和骄傲。特别是今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作为一个党员的使命更为艰巨伟大而光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下一个百年的动员令、进军令。百年过去,一切是新。我们的党始终与潮流同向,与时代同频,与人民同力,如日东升,风华正茂。”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田德江表示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党支部书记李艳感慨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非常激动,内心无比自豪。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始终坚定如铁、意志如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们一定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围绕县委县政府“1234”战略目标,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进新征程,共同书写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我们将坚定不移跟党走,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