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酉阳县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22:24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诞辰之际,酉阳县气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在国歌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田德江深情“颂歌献给党”;“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阅读分享,大家通过朗读《赵世炎百年诞辰纪念集》中友人亲人怀念他的文段,展现赵世炎烈士充满激情和热血的一生,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全国防汛抗旱先进个人黎娜副局长讲述于都长征出发地的红故事,追忆那段战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重温了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最后,大家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建党百年献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坚持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围绕县委政府“1234”发展战略,团结拼搏努力奋斗,共同书写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