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12:07  

6月21日,酉阳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体党员参加。

颁发仪式上,局支部书记李艳向本局两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田德江、白世武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全体党员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为酉阳气象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诠释了初心使命,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党员干部要向老前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在新征程中书写酉阳气象人与党同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的崭新篇章,为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艳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