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04-02 16:04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酉阳县气象局全体党员来到赵世炎烈士故居和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赵世炎烈士故居,同志们瞻仰赵世炎烈士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庄严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限追思。通过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