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县气象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08:30  

2月24日,酉阳县气象局召开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该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上届工会主席彭晓艳对上届工会委员会履职情况做了总结发言。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郑丽珍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好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把广大工会会员的力量凝聚起来投入到酉阳气象事业发展中去。

会上,局长李艳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对酉阳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工作环境作出新贡献;二是要自觉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敬业爱岗,服务于气象事业;三是继续抓好自身建设,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改革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职责,为新时代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