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7:29  

2月7日,酉阳县气象局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李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猛、何军参加会议。市局第五督导组通过视频方式督导点评。班子成员黎娜、纪检员涂军华列席会议。

会上,李艳同志代表党组通报了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市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随后李艳同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段绸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酉阳局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整改态度坚决,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中肯实在有“辣味”,体现了党性修养,体现了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效果,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认真思考和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创新,发挥出1+1+1>3的效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激发人才主动成才、干事创业的意愿。

最后,李艳同志表示将按照要求切实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把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拼搏实干,不断推进酉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