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局向县纪委监委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09:05  

12月29日,酉阳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和纪检员涂军华专程向县纪委监委机关汇报工作,酉阳局就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气象防灾减灾、气象业务服务、选人用人和“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打算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云听取了汇报。

徐云书记对酉阳局近年来在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气象防灾减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多年来未发生违规违纪案件,并对酉阳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纪检员严格履行好监督责任,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住廉政底线、不越红线。三是要加强风险防控,经常性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希望酉阳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新时代酉阳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