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冒高温酷暑持续开展防雷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3 17:35  

    7月11--13日,我区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永川区气象局执法检查人员对辖区内永源加气站、中石化东源加油站、中石油神女湖加油站、凤凰湖加油站、凤龙加油站,以及东郊加油站等连续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通过翻阅企业防雷安全管理制度、防雷装置隐患排查和维护记录,以及现场检查加油站防雷装置,对发现的防雷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接受复查。

    执法检查人员强调,各企业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企业主体意识,全面落实“十五条硬措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