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15:51  

    3月16日,永川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治东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局、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在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千方百计保证气象业务服务工作正常运转;做实做细内部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加强各类人员的管理,进一步强化精准防控;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和舆论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激活状态、战时状态,在岗位、在状态,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密切关注本地疫情动态信息,加强舆论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上下联动,加紧制定“三分”“三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应急状态下应急措施可行;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举措,务必令行禁止,支持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