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暨职工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0  

    1月14日,永川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市局人事处陈仁春、单丽静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并主持述职考评会议。 

    会上,永川局局长兰治东代表班子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建设、防灾减灾、安全稳定、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然后由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人事处的同志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永川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廉政及履职情况。

    之前,我局还召开了2021年度职工述职考评会,会上组织学习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每个职工对照岗位职责、思想情况、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个人述职。全体干部职工就职工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