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召开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6:42  


    1月11日,永川局召开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永川区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重庆市永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吸取武隆“1.7”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全区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永川安办发〔2022〕5号)文件,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及近期全局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局职工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三是切实做好内部安全检查,重点要对消防、网络、电、气、后勤等方面的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四是扎实做好春运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和秋冬季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五是切实做好节前易燃易爆场所、气象灾害敏感单位等社会监管场所的安全检查和气象行政执法工作。六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全局能过一个平安、祥和节日。(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