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8  

   11月18日下午,永川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读书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六讲(总第144期)《改革开放简史》导读视频;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局党组书记兰治东在会上强调,一要抓好学习,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二要深入领会,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达到“团结一致向前看”;三要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四要学以致用,局党组、党支部、青年学习小组等要多层次统筹安排学,融会贯通学,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解决实际工作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上,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目标考核等工作上,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闫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