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5  

    10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农村”宣讲队成员兰治东、颜玮分赴我区卫星湖街道南华村、石龟寺村及松溉镇打鱼河村,为100多位党员及村组干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课通过读原文、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相结合的形式,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历史性贡献和伟大的建党精神。

    通过这次“进农村”宣讲,进一步将党史知识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接地气的语言传递给基层农村群众和党员干部,让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农村进一步走深走实。(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