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市局人事处到永川区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21-07-07 16:43  

    7月5日,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副处长文丘到永川区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命,任命杜莉同志为永川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会上,杜莉同志作表态发言,要讲政治讲党性,严格要求自己,把廉洁从政放在首位、抓在首位。要重品行做表率,认真履行职责。要自觉虚心接受群众的监督,配合班子成员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永川局局长兰治东首先向市局党组对永川局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杜莉同志到永川局任职表示祝贺。希望杜莉同志尽快转变身份,提升能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实现事业发展和个人价值双丰收。要尽快融入永川局,维护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断提升永川局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丘强调,永川局要坚决服从市局党组的决定,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开展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意识,主动作为,要在气象“十四五”规划、汛期气象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工作。要立足长远,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走出去奠定基础。(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