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安全生产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0  

    2月22日,永川区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永川区委关于贯彻落实《重庆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重庆市气象局有关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本局中心发言人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开展了研讨。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领导,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各项工作,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相关管理责任;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特别是要抓好本局内部电、气管理及消防安全工作,外部的防雷安全检查执法工作;要稳步推进气象安全监管工作,善于发现安全生产方面的隐患和盲点,提高气象安全监管水平;全局上下要构建起“人人抓安全、人人享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事业发展行稳致远。(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