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区气象局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09:13  

    8月25日,永川区气象局根据《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永气党组发〔2020〕4号),组织全局职工召开了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会。
    会上,观看了《国家监察》—“护航民生”廉政典型案例教育警示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党组书记兰治东指出,按照上级要求,我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要深研学习党的理论和法律法规,要细化完善制度修订,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定理想信仰,严明纪律规矩,建设好模范机关。
    据悉,8月18日,局党组书记对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廉政谈话中要求,单位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严守“四个服从”;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自我;要带头廉洁工作,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要勤俭节约,做优良传统的践行者和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李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