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党支部参加区直机关第五党建协作组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10:52  


    9月20日下午,区直机关第五党建协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三教镇张家湾楠木天然次生林保护地召开,我局支部负责人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参观了三教镇张家湾楠木天然次生林保护地和永川区桢楠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围绕中心、队伍建设和服务群众开展情况及“模范机关”“四强支部”创建思路作了交流发言。

    我局党支部从以政治建设统领基层党建、以学习活动强化队伍建设、以服务群众落实先锋模范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交流了创建“模范机关”“四强支部”的工作方向和主要做法。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启发了思考,接下来我们要更加严格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