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气象局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5:00  

    8月2日,永川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重庆市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了“把工作当生意,把权力当筹码的国企掌门”、“热衷政治投机的两面人”等廉政教育警示片,再次学习了《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把一件小事情做成作风建设大文章”等典型案例。

    兰治东局长要求,我局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统筹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党风廉政工作要抓在日常,体现在平常,全体职工要自觉提高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把严的总基调坚持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为永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李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