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武晓军一行到气象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0  

    7月7日,永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武晓军和副书记李亚璇等一行到区气象局调研党建工作,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兰治东、党支部副书记颜玮等党务工作者陪同参观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本局党建廊道、党建活动室、气象影视中心、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区气象局汇报了机关文化、党建文化、气象文化、廉政文化等建设情况,以及创建“四强党支部”、“书香机关”、“模范机关”工作打算。随后,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档案,检查了党务工作者配备情况、换届情况、“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重点详细了解了我局党建品牌的创建思路及活动开展情况。

    武晓军对我局党建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指出气象局党建工作抓得实,亮点可圈可点,气象党建品牌紧紧围绕了工作实际和基础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区气象局要对照工作方案,加强气象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为基层党建对外的窗口。

    兰治东表示,将按照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形式,积极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创建“模范机关”夯实基础。(闫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