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招生委员会就高考气象服务向气象局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9  

    近日,永川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向区气象局发出感谢信,就区气象局开展全区高考天气预报和服务工作向气象部门和气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感谢信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区两级招委会成员单位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积极作为,各司其职,用心用情做好考点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在今年的高、中考期间,永川区气象局全面加强防雷安全检查,精心制作《高考气象保障服务专报》第一时间报送考试机构,为科学安排高考工作提供决策依据;积极通过预警终端、电视、微信、手机短信、海报等多种途径发布高、中考天气信息,把考试期间的天气预报及时传递到老师、考生和家长手中,提醒考生家长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合理安排穿衣饮食、充分备考,深受大家欢迎。(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