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气象局与区文旅委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5:31  

    5月12日,永川区气象局由兰治东局长带队,一行4人到区文旅委开展相关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应急广播发布预警信息、茶山竹海旅游风景区创建天然氧吧、旅游景区防雷安全执法检查、气象服务保障文旅重大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区气象局介绍了近年来气象服务全域旅游,提升旅游品牌,保障文旅安全等情况,特别是应急广播、天然氧吧、联合执法检查等落实推进情况,希望双方在“旅游气象”这篇文章上更加务实合作、用心用力,推进见成效。

    区文旅委首先感谢区气象局多年来在茶旅节、女足赛、市六运会、文艺汇演等重大文旅活动中的气象保障服务。同时表示,将积极对接协调区广电网络公司提供应急广播系统接口,支持气象公益事业传播预警消息进村入户到人。积极将天然氧吧创建纳入茶山竹海旅游发展规划,为永川旅游升级“加码”。继续在A级旅游景区加强气象防雷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机制,为旅游景区安全保驾护航。(屈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