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10 15:08  

    3月9日,永川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兰治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兰治东同志代表支委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述职,深入剖析了支委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支委委员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差距,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原则,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有原则、有辣味、有善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叶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