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川局开展冬日“针爱”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7  

    12月20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关于开展永川区第九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的通知》要求,永川区气象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永川气象局冬日‘针爱’志愿活动”。

    在活动会上,局长兰治东组织学习了冬日“针爱”志愿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积极做志愿、送温暖、献爱心。随后我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捐款,购买毛线针织物品,利用业余时间编织围巾、手套、帽子等,“织女”志愿者们也现场展示了编织技能和初步成果。编制成果将统一送往高寒凝冻山区,为冬日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据悉,此次冬日“针爱”志愿活动,还有部分职工家属踊跃参加,为气象志愿者活动增添了新生力量。(叶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