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4:28  

    9月23日,永川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会议由局长兰治东主持,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近期全市、全区及市局相关安全生产文件,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工作职责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就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领导,落实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责任;二要做好内部安全检查,尤其对消防、电、气、人影、车辆运行、治安、食堂、信息网络、财务等方面存在的隐患要重点排查整改;三要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和秋冬季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