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主要领导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6-25 15:28  

    6月24日,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永川局主要领导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持续不断的加强自身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工作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约束,公、廉、诚、勤要体现在日常,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保持良好的人格和清纯的党性。工作中要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把权力这把双刃剑用好,特别是气象重点服务岗位,要自觉接受群众、社会的监督。
    廉政谈话从思想上给大家提了醒,敲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提高了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李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