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气象局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暨全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16:13  

     2月7日下午,永川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治东主持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气象局局长顾建峰所作《把握新发展阶段 践行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工作报告,以及区政府区长张果所作《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按照“跳出小气象 做实大气象”发展思路,立足地方实际,积极谋划好未来工作,加快推进永川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本局项目建设,解决好工作中疑难问题;坚持党管一切,持续抓好党建品牌提质创新,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久久为功,提升科研队伍素质,不断推进研究型业务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务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减压;要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