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09:33  

    2月2日下午,永川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永川局党组书记兰治东主持会议,市局党组区县局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永川局党组书记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查摆问题开门见山、分析根源直击要害,相互批评真心诚意,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市局党组区县局第四督导组组长田黎认为,永川局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联系实际找准问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召开很成功。她强调,一要结合永川实际,群策群力,科学谋划永川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二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市局党组要求,“跳出小气象 做实大气象”,担当作为,克难攻坚;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亮永川气象党建品牌,走深走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四要按照要求进一步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开门整改,整改公开,务求整改取得实效。
    永川局党组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小结,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分解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在今后的工作中,永川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克难攻坚加油干,干出新时代永川气象事业发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