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局安全生产督查组来永督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17:34  

 1月21日,重庆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安全督查组对永川区气象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督察组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内部管理和社会管理职能履职等方面,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局在制度建立、日常管理、气象服务、人影工作、执法监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座谈会上,督察组对永川局在贯彻上级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气象领域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认真履行防灾减灾社会管理职能,切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永川区气象局表示,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认真分析全局安全生产形势,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立即落实整改,为全国、全市、全区“两会”和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