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3  

    12月14日下午,永川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全区及市局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气象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二是立即开展气象监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实行“严管加重罚”的惩戒措施,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各科室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内部安全和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四是加强对重大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预报工作,做到监测预警告知“三及时”,发挥好气象预警“消息树”作用;五是持续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局职工安全。
    会前,全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与气象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