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党组书记讲党课,促气象党建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0  

    11月12日,永川区气象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兰治东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学习两个条例  提升永川气象党建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党课会上,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永川气象局机关党建的基本情况。
    兰治东指出,永川局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按照“党建引领 ‘三精’导向 ‘四天’推动 党员先锋 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而努力”的党建理念,推动工作;要按照永川局党建工作1234法,进一步走深走实党建工作;要以“天枢•永川气象智能装备保障党员先锋队”党建品牌和“我与台站共美好”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度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
    兰治东强调,永川气象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发展业务的原则,在推进永川研究型业务4个攻关团队上狠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党员在研究型业务领域的积极作用,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