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渝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渝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

  发布时间:2022-06-09 15:44  

6月9日,渝北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国气象局、重庆市气象局召开的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方德贤主持,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纲要的深刻内涵、目标要求、重要任务和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岗位,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纲要》,进行了逐一交流发言。

下一步,渝北局将以《纲要》为指导,立足气象事业发展新阶段,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气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动谋划,奋力开创渝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