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渝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渝北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14: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624日下午,渝北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局长方德贤同志以《学党史、讲奉献、敢担当 谱写渝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方德贤同志围绕“求真”、“求深”、“求实”、“求新”等维度谈了对党的认识,并分别从学党史知党史做合格党员、学党史讲奉献敢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之志谱写气象华章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渝北气象人的奋斗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渝北气象事业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