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渝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渝北区气象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6:31  

    120日下午,渝北区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会上传达了《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会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重庆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各科室要紧密围绕市气象局党组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渝北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切实发挥气象部门的作用。